藝術美學

STAR WARS黑武士頭像切割旋轉,3D解剖系極簡金屬機械動畫超吸睛

動畫設計師Vincent Viriot,為設計工作室Iconic Paris的新網站打造動畫視覺。由於Iconic Paris時常使用單色調的圖像,並利用黑白的藝術、音樂和電影標誌圖像,這讓設計師Viriot有了靈感──他­­­­­­­­­在這些領域中,挑選上搖滾巨星大衛.鮑伊、星際大戰黑武士Darth Vader和法國傳奇電音雙人組傻瓜龐克,將他們的肖像作為視覺主軸,以他一貫強烈而富標誌性的圖形風格來製作動畫。

在這系列作品中,Iconic Paris給予Viriot很大的自由。對人物做數位建模後轉成3D,藝術家再將銅元素引入了黑白調色板。幾何形狀圍繞圖形,產生了具節奏運動的巧妙構圖,每個肖像的立體感都因切割與旋轉而顯得突出。

在小部分的切割中,Viriot在內部嵌入幾何形。藝術家表示,他想專注於材質與幾何形狀的建構,並為這些著名的偶像帶來極簡風格。

圖文來源/designboomInstagram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