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明日世界終結時建築攝影 – David Wonger

 David Wonger

出生在香港的 David Wonger(黃嘉豪)是一位一直保持低調並不斷精進自己的攝影師!他從 13 歲開始了不平凡的攝影生涯,他的美術老師說他要不是瘋了就是一個天才,並任命他為攝影俱樂部的主席,也從這個時候他開始接觸攝影以及暗房的工作!18 歲的時候他用自己的積蓄買了機票隻身飛往倫敦圓夢,他在那裡學習攝影以及藝術,並在攝影工作室擔任實習生。超過 20 年的時間他在世界各地工作,但是他最知名的作品是為香港的名人與明星拍攝肖像作品。經過不同創作過程的成長,他最後回到了他的初衷 – 時尚與藝術創作,並在倫敦成立了他的工作室。

這裡要介紹的是他的個人創作,名為〝明日世界終結時〞的這系列作品是他在世界各地旅行時受到現代建築與不同城市光影所啓發創作的!

他說:「眼前的體驗,尋找和拍攝,,正是我心靈之希冀…每每在孤獨旅途中,感受生命比現實生活更深處,更遙遠的預覺。就在一個未有料到的晚上, 火車到達歐洲比利時的小鎮 Liege…舜間就被眼前超時代建築設計, 奇特的人物表情所吸住. 我又再次放下當前的步伐, 不自覺地墮進那奇幻氣氛和想像裡… 這會是〝明日世界終結時〞嗎?」

感謝攝影師 David Wonger 本人的投稿!

他的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vidwongphotograph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wfragrance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跟他聯絡喔!

_MG_9602 (2)

_MG_9603 (2)

_MG_9607 (2)

_MG_9611 (2)

_MG_9613 (2)

_MG_9623 (2)

_MG_9628 (2)

_MG_9636 (2)

_MG_9643 (2)

_MG_9648 (2)

_MG_965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