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飛向華山浩瀚無垠!玩具總動員主題快閃店要你現在就動員

以玩具總動員為主題的《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將於7月12日於台北華山浩瀚登場!電影票房連開紅盤的【玩具總動員4】,自上映以來好評如潮,全台第二家的快閃店《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於台北華山登場!

攝影/蹦啾莉歐

台北站以電影中的「園遊會」為主題串聯整間快閃店,除了經典場景拍不完外,更有使用超過兩萬個樂高積木打造、高近200公分的胡迪、巴斯光年等身樂高公仔,和牧羊女寶貝的等身公仔於店內展示!除此之外,店門口還泊了一台RV旅行車?!快上車,一起來體驗笑料不斷的公路旅程吧!

攝影/蹦啾莉歐
攝影/蹦啾莉歐

本次期間限定店以「園遊會」為主軸,除了重現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外,更展出跨海來台的等身胡迪、巴斯光年樂高公仔、和牧羊女寶貝等身公仔。更令人驚喜的是,電影裡出現的RV旅 行車與商店入口相結合,等待並迎接著每位入場的粉絲,讓你走進店內就好像登上電影裡的RV車,一腳踏入【玩具總動員】的世界裡!

攝影/蹦啾莉歐
攝影/蹦啾莉歐
攝影/蹦啾莉歐
攝影/蹦啾莉歐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