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強壯是新的美麗〞媽媽攝影師傳達真實自我的美麗 – Kate T. Parker

Kate T. Parker

去年,來自美國的 Kate T. Parker 這位媽媽攝影師拍攝了自己的兩個女兒 Ella 與 Alice 獲得了許多回響,也讓許多重量級媒體追蹤並採訪他們,引起了一陣旋風。其實當時揭露的照片只是凱特的 365 計畫的一部分,一開始的照片是正面而且陽光的,我們看到的是讓人感覺良好的部分。她在計畫持續進行中漸漸發現,獨特的照片都是生活中的不完美、混亂、必須表現強壯時產生的,而且它們都是特別美麗而且引人注意的。

她希望透過她的作品傳達一個訊息,美麗是無關漂亮的外表與姿勢,美麗是去擁抱生活中的顛簸、傷痕、不完美,她希望讓所有人知道,真實的自我才是最美麗的。現在,〝Strong is the New Pretty – 強壯是新的美麗〞這個話題再一次在媒體之間引爆,Huffington Post, Today.com, 以及 Mashable 競相報導。而也因為這樣,#strongisthenewpretty 這個標籤已經開始延燒,而許多演藝圈的女明星也開始站出來向這位來自亞特蘭大的媽媽攝影師表示支持!

strongisthenewpretty02

strongisthenewpretty09

strongisthenewpretty10

strongisthenewpretty04

strongisthenewpretty07

strongisthenewpretty12

strongisthenewpretty03

strongisthenewpretty13

strongisthenewpretty05

strongisthenewpretty06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