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

這不只是一台復刻古董腳踏車 – Veloplus E-Bike

Veloplus E-Bike

看得出來這不是一台普通的復古風格腳踏車嗎?Veloplus 是由義大利腳踏車品牌 Velorapida 所設計的最新系列產品,是結合了 ZeHus 公司最新 Bike+ 科技的復古風格電動腳踏車。Veloplus 車系共有四個車款,Yacht, Cruise, Racing, 以及 Voyager。在義大利設計並手工打造,以最新最好的材料與工藝,結合最新的動能科技所完成。整個電動套件總成就隱藏在後輪輪轂內側,總重只有 3 公斤而已。

除了電動的功能之外,Veloplus 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 APP 進行控制,數位的結合讓你可以量身訂做自己的騎乘習慣,透過全「腳」動,或是半自動加體能,或是全自動,讓你自由選擇最舒服的騎乘體驗。

這裡介紹的是最貴的 Yacht 系列,要價 3150 歐元,大約新台幣 12 萬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