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美麗的3D紙雕藝術—Nahoko Kojima

Nahoko Kojima

[ad#ad-2]

日本紙雕藝術家 Nahoko Kojima 製作複雜的大型紙雕,取材自動物、自然景色或文字,每一個作品都是用一張紙完成,運用垂釣展示的紙雕作品更有 3D 立體的效果,可以說是栩栩如生!而紙張經過複雜的雕刻剪裁後相當柔軟且脆弱,因此有些作品必須放在壓克立板裡展示。她近期的作品 “ Byaku ” 將在英國倫敦的 Jerwood Space 裡亮相,是用一張全白的日本紙(Washi paper)剪出一個真實比例的北極熊,令人最拭目以待!

她希望藉由開放性的作品展示向更多人表達對藝術設計的熱愛,更多有關 Nahoko Kojima 的作品都可以在她的線上藝廊裡看到,或是到她與Shari Solo於倫敦成立的工作室 “ Solo Kojima ” 裡參觀!https://www.solokojima.com/

solo-11

solo-2

solo-9

solo-10

solo-5

solo-4

solo-8

solo-7

solo-6

solo-3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