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法國插畫家的神秘森林與霓虹野獸

法國藝術家Juliette Oberndorfer的插畫作品,多描繪神祕森林中的動物。雖然Oberndorfer的創作看似手繪,但其實是以數位方式建立。她時常以霓虹系的粉色、玫紅、淡紫,與綠松石藍等色調相偕,在深色森林的映襯下,顯得鮮豔妖麗,並在這大膽卻和諧的綺夢色調中,展現了流暢筆觸及豐富細節。

Oberndorfer筆下的動物多是森林走獸,或是帶有原始氣息的神獸,形體極簡,帶有意境,作品裡偶有女性與這些野獸相遇情景,彷彿在訴說一個迷人故事──關於人類與野生動物共存的秘密世界。

除了數位插畫,Oberndorfer也將她自然綺麗的世界實體化成剪紙、刺繡、羊毛氈、陶塑作品,以不同形式呈現其獨特色調的動物,以及夢幻恬靜的氛圍。

圖文來源/My Modern MetInstagram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