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底特律廢棄房屋被鮮花賦予新生命!- Flower House

Flower House

熱愛廢墟攝影的人應該都知道底特律擁有全球最大、曾經住人、非災難因素形成的廢墟,我們過去也介紹過許多這裡的廢墟攝影創作。不過今天我們要分享的東西有一點不一樣,由 Lisa Waud 所發起的 Flower House 計畫,花費 48 小時,利用 4000 朵鮮花來裝飾房屋廢墟,透過攝影師 Heather Saunders 的鏡頭,花朵賦予這些已經被棄置多年的房屋一個新的生命,新的意義!

Flower House 將在今年(2015)十月的第三個週末,在廢棄的底特律市,利用來自全美不同地區的花朵裝飾這些被遺忘的空間,並廣邀大家前往一同參與並重拾被遺忘的記憶。她們希望這能夠成為一個創作、美麗以及共享的平台。她們將從今年五月的第一個週末開始進行,也歡迎所有人一起前往共襄盛舉!

文章最後還有一支影片詳細敘述她們的理念,不要錯過!

flowerhouse02

flowerhouse04

flowerhouse14

flowerhouse10

flowerhouse09

flowerhouse08

flowerhouse07

flowerhouse01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