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本月聚焦

包裝重新利用Let’s ECO Together

花王環保公益展首度從地面延伸到誠品R79中山地下書街,公益展演「微笑心生活 一起做環保」活動,也是一場綠光與創意共舞的展演。

|生命光廊

透過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得獎作品,看見孩子對未來環境的繽紛想像。孩子的繪畫作品在層層綠線簾裡閃閃發光,民眾可以用雙眼和雙手來接近。

攝影/蹦啾莉歐

|食物森林

以環保愛地球從台灣出發的概念,民眾可透過影像紀錄穿越場域,體會花王在新竹從種樹,保育,淨灘,永續到傳承環保理念的動人故事。

大小錯落的現代感圓柱將大地能量傳輸到地下街的設計意象,詮釋著企業願意將乾淨能量還給大地的態度和心意。

攝影/蹦啾莉歐
攝影/蹦啾莉歐

|認識日常用品的生命週期
讓民眾瞭解如何在產品原料採購、製造、運送、消費者使用及廢棄個環節,節能減碳的可能性。

將畫作、繪本文字、品牌心意融合為充滿真誠對話的空間,每週末的手作體驗活動,開心參與,微笑滿滿,完整體現了微笑心生活,一起做環保的美好展演。週末並提供日用品包裝材料,免費體驗DIY手作包的樂趣。

整個四月Let’s ECO Together!大家一起漫步台北最美地下綠林吧~

資料圖片提供/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蹦啾莉歐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