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不讓你睡的耀眼Disco枕頭

工作室總部位於洛杉磯的藝術家Colin Roberts(科林・羅伯茨)於2008年開始用有機玻璃製作枕頭。典型的毛絨物品的堅固仿製品被塑造成凹陷和塌陷,儘管它們具有堅硬的成分,羅伯茨的作品但卻呈現出柔軟的幻覺。這樣的雕塑作品是多色的,像鏡面迪斯科球一樣會折射光線。

「我被鼓勵使用枕頭形狀,因為它是一個如此常見的物體,但作為人類,我們都有一種特殊的關係,而沒有意識到,」羅伯茨向Colossal解釋道「枕頭是每個人都能認出來的東西,也是需要休息的時候。它代表著我們的思想,身體和靈魂的舒適,休息和睡眠。」

Disco迪斯科枕頭 Disco迪斯科枕頭 Disco迪斯科枕頭

看更多Colin Roberts(科林・羅伯茨)
圖文資料來源/ Colossal
編輯/艾莉歐

以玻璃的幾何漸變 擴張感知的維度 – 克里斯蒂安格琳  Christiane Grimm

無限的鏡子 映照草間彌生的圓點宇宙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