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爆出清涼暢快的全新體驗,超大戲水城堡攻佔台中

炎炎夏日想和全家大小一同玩水,卻擔心泳池人擠人,戲水花樣選擇不夠多嗎?距離台中市區最近的全新複合式超大戲水城堡,大開城堡門邀您一起消暑共度歡樂親子時光!

2019 唯一在台中市內的全新複合式戲水城堡,除可享受定時水炸彈醍醐灌頂的清涼透徹快感,還有360 度刺激旋轉水滑梯讓小朋友在滑水時有錯失方向的感覺也不可錯過,期間更準備多款戲水道具像是獨角獸游泳圈、海盜船造型水上氣墊及水槍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特定的周末還準備了人氣明星小美人魚和冰雪奇緣主題舞蹈秀讓小朋友跟著音樂一起舞動,瞬間忘卻夏日的煩悶暑氣,也可隨著輕快的音樂與超嗨的鯊魚和恐龍互動遊行,玩累了還有泡泡星球歷險記讓大小朋友沉浸在夢幻泡泡世界裡。


Dali Art 藝術廣場是大台中地區最受矚目的新型態生活廣場,瞄準時下人們對生活風格的日常需求,與啟發孩子的品味與美學想像,Dali Art 藝術廣場致力於營造友善的親子活動場域更以寓教於樂為出發點,不論是靜態的知識型講座,亦或是動態親子遊樂設施,如此多元的親子活動期望能陪孩子一同體驗生活中的美好,傳播美學種子讓孩子浸染在美學生活裡,讓孩子們來到園區不只能享受親密親子時光,還能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知識啟蒙孩子的美學能量。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9.08.17(六)~2019.09.30(一)
活動地點:41267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活動時間:平日:11:00am ~ 20:00pm (18:30 最後售票時間)
假日:10:00am ~ 21:00pm (19:30 最後售票時間)
票價資訊:平日 150 元;假日 200 元
主辦單位:Dali Art藝術廣場
官方網站:https://www.daliartplaz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ideasoft3d.net/

圖文提供/ Dali Art 藝術廣場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