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把摺紙變成藝術品 Gonzalo Garcia Calvo神乎其技的紙藝

摺紙,是大家小時候都玩過的遊戲,摺架飛機比誰的飛機飛比較遠,或是摺個愛心準備跟隔壁班的同學告白,還有簡單的「東西南北」,更是大家幾乎都有的童年回憶。

一張紙能摺出多少變化?讓住在西班牙馬德里的Gonzalo Garcia Calvo用摺紙作品告訴你。Gonzalo García Calvo本業是音樂家,但他對這種古老的摺紙藝術充滿熱情,只需要一張乾淨普通的紙張,Gonzalo Garcia Calvo就能變出各種逼真立體的作品,特別是動物主題,栩栩如生的造型令人大開眼界又讚嘆連連。


Gonzalo Garcia Calvo曾表示他不喜歡用剪裁或是拼貼方式來組合作品,所以他都是用一張紙來摺出想要的造型,摺紙方法也沒有固定的順序,都是他在創作路上自己摸索而來的,而擁有這種神級的摺紙能力,Gonzalo Garcia Calvo卻謙稱自己只是業餘的摺紙藝術家,但他的作品根本就是出神入化啊!

圖文來源: fubiz Gonzalo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