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就是這個綠!今夏最強本命色,攻佔時尚巴黎和LV男裝快閃店

今年夏天,法國巴黎熱浪飆上40 度,由於當地建築大多沒安裝冷氣,法國人開始想方設法要能安穩度過這個夏天,也有品牌在這種環境下發揮創意。

例如廣告公司Dare.Win就在宣傳法國雞尾酒品牌GET27的活動中,讓產品瓶身的綠薄荷色延伸到整條街道!他們用了一種特殊的綠色隔熱顏料遍滿整條街道,這麼一畫,溫度瞬降7度,簡直可稱神績色!

畫一條綠色街道對抗酷夏已經很特別,法國發跡的LV,卻要把滿滿的螢光綠帶到紐約!但這回不是因為氣溫,而是創意總監Virgil Abloh為2019秋冬男裝做的快閃店。從街道外的消防栓延伸到建築的外觀、內裝、家具,甚至連裡頭的人物全是螢光綠,吸睛度百分百。

COURTESY OF LOUIS VUITTON/BRAD DICKSON

城市美學新態度就這樣在時尚之都和高端品牌裡,發現今夏本命色原來是這個綠!(誤)

COURTESY OF LOUIS VUITTON/BRAD DICKSON

圖文來源/fubizla RECLAMEforbes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