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

人體彩繪的極致展現 – Evgeny Freeone

[ad#ad-2]

俄羅斯人體藝術家與攝影師 Evgeny Freeone 是屢獲殊榮的大師級噴槍畫家,在許多藝術家缺乏靈感的情況下他帶領俄羅斯的人體繪畫創作進入一個全新的領域。來自莫斯科,進行人體彩繪已經五年的時間,過去他是一位紋身師,但是他已經不再為人刺青,而是轉而利用人體彩繪來展示他的創作。

除了彩繪工作,在他網站上的作品照片有 40% 是出自他自己的攝影,他從中又學習到攝影相關的技巧,他認知到所有的藝術作品都必須經過確實的攝影記錄才能維持長久。他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情緒以及情感,而創作本身又帶領他找到了自身的寧靜。他自謙最幸運的是通常當他靈感來的時候都有辦法將靈感透過作品表達出來,沒有高超的功力這點談何容易啊?!

他表示未來的一年將會有兩個全新的概念出現,一個是結合人體彩繪與表演藝術的結合,模特兒將在眾人面前以及短的時間展現精細的人體彩繪作品;另外一個概念非常有趣,他認為人體彩繪不再只局限於從某一個角度來欣賞而無法登大雅之堂,他將賦予人體彩繪全新的意義,這些是他目前僅能透露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via : ego-alter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