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 瘋展覽】插畫總動員《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 Bo2!

藝術家不按牌理出牌,大概是約定俗成的默契(嗎?);Bo2大概是數一數二的莫名其妙,Bo2光是怎麼念就已經讓人不知所措,這個Bo2還可能是Co2的前一代,Bo2老師他說他是怪怪新村的負責人,從過去中國時報副刊的「阿米巴脫殼秀」、2008台北國際書展主視覺,一直到2011國際童玩節和生活潮T,都是BO2的創作傑作,當然這個有深度的怪,更是許多數位創作者的啟蒙老師。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諾亞方舟奇遇記】是2015年末插畫界的大事,Bo2老師說他一定不能缺席,而且一定要保持怪怪新村應有的「『怪』痛調」,所以他選擇落腳在充滿冒險氣息的叢林中,讓野人家庭可以大口吃肉、大快朵頤,享受著屬於天地為家的氣氛,同時怪怪的米屁牛和傘蜥蜴,當然也不會缺席,在森林裡倘佯在大自然的青草地,也享受原始氣氛裡的清新快意。

Bo2老師自己走過20年的創作人生,他說自己靠著準時交稿的老信用,打出屬於他的怪怪之路,或許曾經被嫌棄是低級之作,但是他忠於自己詼諧,還是走出了怪怪新村的一片天,Bo2期勉有志投入創作的朋友,只要願意拿起工具畫下去,每一次的練習都是更靠近成功的一步。到那時候,相信也就離闖出名號不會很遠了。但是在這之前,還是記得一定要來支持一下【諾亞方舟奇遇記】嘿!

15-10-0512-27_DSC6711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展覽日期│2015/9/26至2016/2/14(每週一與除夕公休,連假除外)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遠雄展覽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 遠雄U-Town 4樓)

現場票價│全票$250;優待票$220;特優票$200元(遠雄會員)

※免票資格:3歲以下或身高未及90CM者;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乙名

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