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美藝論

【瘋展覽】插畫總動員《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 貓貓蟲咖波!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地球沒有發生《明天過後》的 2012 那一年起,亞拉便在巴哈姆特網站上,發表了一篇又一篇的連載創作,內容是華麗的獵奇主題為系列,一直都擁有不錯的回響熱度,但是2014年忽然誕生一隻似貓非貓、似蟲非蟲的貓貓蟲咖波,原以為是療癒系的萌萌可愛動物,下一秒張開血盆大口,把狗和小雞全部吞下肚,讀者看後瞪大雙眼又拍案驚奇,從此咖波名氣便迅速傳開,名氣絕不輸王蟲。

【諾亞方舟奇遇記】不僅搜奇更愛獵奇,尤其是有貓有狗的作品更是不會錯過,亞拉創作的貓貓蟲又萌又血腥,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怪異舉措,放到喵喵貓村裡面,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刺激,尤其貓貓蟲咖波竟然擔任響導,領著動物們登上著名的烏龜巴士,等著一起到村莊(被)大快朵頤。

 

黑暗創意雖然不一定是大眾化的路線,不過對於每天面對生活壓力的台灣人來說,這種「秀色可餐」式的創作風格,真是一種好的壓力宣洩出口,愛到喜歡到秀色可餐就吞下肚,氣到火大也是大卸八塊吞下肚,豈不大呼過癮嗎?別忘了貓貓蟲還有他的夥伴們:兔兔、咪卡、小雞、暴龍姊,當然還有唯一能治他、讓他飛翔的主人拉拉,一起在【諾亞方舟奇遇記】偷偷等著咬大家一口。

rsz_02_2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展覽日期│2015/9/26至2016/2/14(每週一與除夕公休,連假除外)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遠雄展覽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 遠雄U-Town 4樓)

現場票價│全票$250;優待票$220;特優票$200元(遠雄會員)

※免票資格:3歲以下或身高未及90CM者;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乙名

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