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城市美學》與《生活美學》的新態度網站聲明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從 2012 年初開始,我們幾乎進入休站的狀態。中間經歷過許多的惋惜與掙扎,許多朋友來信的鼓勵與打氣,都讓我們一直無法就此捨棄這好不容易跟大家建立的革命情感。現在,KaiaK 回來了!從 2012.07.01 開始先是《城市美學的新態度》恢復發文,然後是新網站《生活美學的新態度》的開站,一直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跟大家說,所以拖到今天才發表聲明。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是以美學設計及藝術設計資訊的分享為主,今後仍然會維持這樣的發文形式繼續服務大家。而《生活美學的新態度》網站於 2012.07.07 正式啟動,主要是從生活應用的層面出發,提供各種最新的頂級生活美學資訊,一方面我們歡迎各種美學設計創作的投稿,另一方面也開始接受各種不同產業、不同形式的邀約;我們也將為讀者們探訪、搜尋最新的產品及產業相關資訊,讓大家在欣賞的同時也可以放縱心靈去實際享受,一起釋放並滿足我們渴望品味生活的靈魂!


希望大家延續對《城市美學的新態度》的支持,繼續給生活美學的新態度》更多的指教與鼓勵,謝謝大家!


Ka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