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JumpFromPaper 2014 新品介紹

JumpFromPaper

最嚴肅的堅持,就是一定要搞笑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 JumpFromPaper 絕對讓你會心一笑!透過大膽、誇張的設計,期望打破傳統對時尚流行的想像,以「I GIVE MYSELF PERMISSION TO BE ME﹣任性做自己」為主題,平面透視表現 3D 立體深度,搭配卡通感的粗黑線條和帆布拼接的鮮豔大色塊,展現品牌 “born to enjoy life!” 的享樂哲學,除了將玩心展露無遺外,也邀請大家以幽默逗弄時尚,成為街頭注目焦點。

or-lookbook-02

不甘於平凡的生活味道

由兩位年輕的台灣設計師蘇筱茜(Chay Su)和林雨柔(Rika Lin )所共同設計, 在一次逛街血拚的途中, 她們看到時尚品牌的平面櫥窗展示後馬上就聯想到透視原理,開始瘋狂想像各種「時尚與透視」結合的可能,於是開啟了一系列包包創作的旅程。漸漸地,圖畫紙上鮮明可愛的畫案,變成了真實世界裡的包包,並且被取名為 JumpFromPaper 也就是「從紙上跳出來的包包」,用顛倒的視野,搞笑的靈魂,玩弄整個世界,讓人生充滿漫畫色彩與驚奇冒險!

or-lookbook-04

骨子裡鬼靈精怪的兩個女生, 滿腦子都是對這個世界的奇幻想像,不斷在生活中挖掘新奇的可能。同屬設計背景,將她們對於設計的熱情展現於包包之中,而 JumpFromPaper 也蘊含了她們對於生活的觀點,「生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人是生來享樂的!」她們將腦子裡的奇幻想像具體化,用幽默的包包設計為生活增添天馬行空的童趣!

自開創品牌至今, JumpFromPaper 可以說是風靡國際,廣受全世界名人的青睞,包括好萊塢女星 Katy Perry、歐美知名時尚部落客 Susie Lau (Style Bubble)、Arabelle Sicardi 也輪番推薦,除了經典的明星包款,今年以 “2014 Original” 系列新品繼續將其玩樂哲學散佈全世界!

JumpFromPaper Logo

JumpFromPaper 2014 Lookbook

Carly Sweetie[YE] -I don't know how and why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but I just did.

Carly Sweetie[YE] -front

Cheers[GR] -A day without cheers is a day wasted.

Cheers[GR] -front

Giggle[YE] -All I really need is love, but a little giggle now and then doesn't hurt.

Giggle[YE] -front

Spaceman -I am going to turn the world upside down!

Spaceman -front

Giggle[RE] -All I really need is love, but a little giggle now and then doesn't hurt.

Giggle[RE] -front

Spotlight[YE] -Never miss a chance to show off a little bit.

Spotlight[YE] -front

Official Website:   www.jumpfrompaper.oc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umpFromPaper

Tumblr:          jumpfrompaper.tumblr.com

Instagram:        #jumpfrom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