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 藝術美學

美麗的葡萄酒莊建築 – Jones Studio

這座位於亞歷桑那州天堂谷的美麗葡萄酒莊園 Thurston Wine House 是由 Jones Studio 設計,它打破了一般的成規但又顯示出對於建築以及酒莊傳統的尊重。整座建築充分的利用所在的地形建造,希望能夠減少對於自然景觀的視覺衝擊,讓賓客能夠享受東北方的峽谷以及麥道威爾山的美麗風景!建築本身也具備了熱能儲存系統,讓整體的環境影響及能源消耗減到最低。

在休閒娛樂的部分,屋頂有提供給品酒客輕鬆談天並欣賞風景的露台。而進入酒窖的部分則以僅能容納一人通過的樓梯連結,若是你沒有在賓客名單當中,將無緣體會到那種專屬的尊榮感受!進入酒窖之後迎接你的是巨大的原木門,總共只有兩間品酒室,開闊的空間垂直懸掛的掛毯標示著酒標,圓形的空間方便觀察每一瓶葡萄酒。

前衛現代的設計搭配古樸的酒莊風格建築,再加上對環境的周詳考量以及融入,非常棒的建築作品!

via : Arch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