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驚人的大型膠帶裝置藝術 – For Use

[ad#ad-2]

辦事處設在維也納和薩格勒布的 Numen/For Use 創建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大型裝置藝術作品,而且全都是用膠帶組成的。上升的管狀通道與蜘蛛網般的結構,結構堅固而且大到可以讓人進到裝置內部互動與玩耍,參觀者形容這就像怪物蜘蛛的巢穴一樣!

這裡展示了三個創辦設計師 Sven Jonke, Christoph Katzler, 以及 Nikola Radeljkovic 的三個作品,一個位於法蘭克福 Schirn 美術館,並提供空間給 20 其他藝術家展示作品。這個裝置耗時約 200 小時使用了 50 公里長的透明包裝膠帶。

第二個是位於德國柏林 Tempelhof 機場,為 DMY 國際設計節所設計。耗時 240 小時並使用了 38 公里長的透明包裝膠帶。

第三個是維也納設計週時位於貝爾格萊德的 Mikser 設計博覽會。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