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

簡單但又非常不簡單的每日人物插畫 – Kyle T. Webster

Happyholidays2010
Kyle T. Webster 的插畫作品在全美各大出版物包含媒體雜誌以及廣告活動都可以看到,在大學期間,他獲得耶魯大學知名的 Norfolk 藝術研究獎學金,1996 年時再次獲得法國 Rennes 大學的獎學金並前往學習素描、油畫、版畫以及雕塑。

這裡要來介紹的是他成立的 Daily Figure 專題,非正式商業作品,純粹是好玩的繪圖練習。這些美麗的線條插圖完全沒有用到花俏的媒材,就是簡單的幾筆,勾勒出維妙維肖的人體曲線以及逼真的故事性。我想這要比完成一整幅的漫畫或者是啤酒廣告海報要難多了!
目前定居在北卡羅萊納州的 Kyle 正在進行三本漫畫、幾個 iPhone Apps、幾個標誌設計、一大堆雜誌、書籍以及廣告的插畫工作。
Sw05

Daily 04

Daily 03

Sw03

092

093

100

Daily 01

Daily 02

073

071

052

016

025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