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瘋展覽】插畫總動員《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 柯基犬椪椪 !

一九九一年您在做些什麼呢?那時候以天才美少女之姿登場到世界的椪妹,早在國高中時期的年紀,便已經發揮了設計和繪畫的長才,除了校內就已經有不錯的成績以外,挾著深入的觀察能力,偶然看到柯基犬大便,深深打中椪妹的靈魂深處,於是創意大爆發之餘,自己也投入養柯基犬椪椪,與里長伯共同生活的當中,碰撞出不少令人發噱的趣事。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對於【諾亞方舟奇遇記】的出現,椪妹坦承這是個美麗的意外,不預期自己也能夠被邀請參與展覽,以新銳的身分與許多先進一起參加,而且椪妹覺得能放進奇幻馬戲團裡,她自己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小柯基可以化身為各種動物,也許是獅子、大象、猴子或海豹,動動屁股、甩甩尾巴,每隻都想用自己最淘氣的模樣示人,堪稱是彩衣娛親界的柯基之光。

椪妹接受採訪時坦承參展經驗不多,但是豐富的創作經驗讓她並不怯場,因為沒有過去的包袱,無論如何佈展或是安排,都可以擁有無限的想像漣漪,就像是自己觀察柯基犬的生活一樣,都可以小地方產生靈感,再佐以自己個人化的美學眼光,另外家人也適度的給予意見,轉眼間就把奇幻馬戲團完全盡情揮灑,她希望來【諾亞方舟奇遇記】的朋友們,能看「玩」牠們可愛的表演後,發出歡樂爽朗的大笑,消除工作時疲憊的身心,讓椪椪們療癒更多好朋友。

15-09-2513-06_DSC6243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展覽日期│2015/9/26至2016/2/14(每週一與除夕公休,連假除外)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遠雄展覽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 遠雄U-Town 4樓)

現場票價│全票$250;優待票$220;特優票$200元(遠雄會員)

※免票資格:3歲以下或身高未及90CM者;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乙名

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