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瘋展覽】插畫總動員《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 MB卡樂否!

年輕,即是本錢;仍在藝術大學的校園中,浸染青春氣息的同時,MB卡樂否已經是小有名氣的插畫家,超齡的字句、成熟的語調,擄獲了不少輕熟女上班族的芳心,在寂寞與不安的辦公室隔間裡,MB卡樂否的文字和圖像,平撫忐忑不安的心情,也給予人們往前進的力量,如同MB的原意是Monster Blest(被祝福的怪獸),讓每個生命的旅程從此克服憂慮。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充滿鼓舞的力量,是MB卡樂否不斷釋出的正向恰克拉,所以理所當然要在【諾亞方舟奇遇記】的「勇氣天空」,映入眼簾的熱氣球,象徵鼓起勇氣的心,許多旅途上的小確幸,就像是展區當中的隱藏彩蛋,等著觀展的朋友仔細發覺,讓每個人都能航向偉大的航道。

MB卡樂否剛開始隨筆亂話,到後來逐漸擁有信手捻來的熟稔,她說:「跌跌撞撞是必然的過程,每個人有夢就要去追尋;當大風迎來一定要把握當下,張開翅膀自然就會翱翔天際。」而她自己從2012年開始就不斷嘗試擁抱群眾,到現在已經有固定的擁護族群,她覺得帶著勇氣邁大步很重要,所以MB卡樂否說:「把『諾亞方舟奇遇記』的夢想背在身上,它會給你前進的力量!」

15-09-2513-04_DSC6233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展覽日期│2015/9/26至2016/2/14(每週一與除夕公休,連假除外)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遠雄展覽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 遠雄U-Town 4樓)

現場票價│全票$250;優待票$220;特優票$200元(遠雄會員)

※免票資格:3歲以下或身高未及90CM者;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乙名

瘋設計